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服務專區 > 結婚專區 > 結婚拍照牆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結婚拍照牆

我們用「夢想的婚禮」為發想,設計教堂風格的結婚牆,木作拱門及景深大圖引領新人走入結婚的殿堂;歐風馬車伴著沿路幸福花香,也陪伴新人一世幸福。

 最近我們將設計再延伸,增加許多浪漫的花飾,讓新人彷彿每一步都在花朵上; 貼心設置了日期緞帶,讓新人可以永久紀念結婚的這一天!

拱門前方設計圓形大理石,上面還有Wedding (愛心) Houli的字樣,讓新人們在后里結婚登記的記憶永不滅,字的兩邊剛剛好就是最佳拍照位置,新設的Spotlight照下,讓愛聚焦在后里。

 我們還製作了一些小道具放在百合花環裡面,拍照的時候,歡迎新人取用!

 新增座位區,有莊園風格的鐵鍛座位,讓人感覺置身歐洲莊園;也有LOFT風的高腳桌椅,歡迎大家來擺POSE!!

 各種造景希望浪漫的氛圍能感染新人,也希望新人們能感受本所深深的祝福!

結婚拍照牆圖片1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戶籍兵役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11-23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8-16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后里區戶政事務所
  • 點閱次數: 3107